P1 抱~这个姿势真的很像要亲上去 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 子龙表情好委屈想欺负(对不起我是变态)
P2 子龙抱孩子动作好熟练,果然没少抱孩子。好,是我的好妹(老)妹(婆)
P3 “家中之事就交给子龙吧” 你们好熟练哦,把家事都交给子龙
P4 萌了一脸血!
三爷:哼(不服)
子龙:(戳戳)
好乖好可爱!!!
P5 三爷:“军师好偏心啊”,三爷你不要再吃醋了,你是团宠
P6P7 备备:“子龙,你这是(色诱我吗)”
P8P6 演义原著基情片段

48集最后那里子龙偷偷夸亮哥:“军师神算,非你我所能料及”,亮哥听到后回头,满眼赞赏的目光,子龙羞涩低头那里超萌我忘记截图了!淦!

评论(11)
热度(330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苍山 | Powered by LOFTER